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财政公开

区610办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部门职责

负责有关防范和处理它邪教组织和对社会有危害的家庭教会,气功组织等问题的调查研究,分析形势,总结工作经验,为党委、政府的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负责向党委、政府报告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工作中的重要情况,提出处理意见和措施;指导辖区单位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工作;协调有关反邪教的社会宣传工作;负责有关处理邪教和对社会有危害的气功组织问题的协调、指导工作;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督促与协调会议决定事项的落实;完成处理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不公开

三、部门决算表

(公开表格附后)

四、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6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3.36万元,比上年减少0.99万元,减少率23%,减少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公务用车运行费用减少;公务接待减少。

其他项目不公开

五、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201709271524216341.xls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