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财政公开

武陵区防范和处理邪教办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部门职能职责

1.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全区防范和处理邪教第一手资料;

2.协调区委区政府各相关部门抓好防范和处理邪教相关工作;

3.完成区委区政府防范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交办的反邪防邪工作;

4.其他日常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根据区委区政府文件,区防范办核定编制为5人,行政编4人,事业编1人。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区610办2019年所有收入、支出及专项资金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经费拨款等。支出包括保障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等专项资金;主要涉及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非公专项党建、住房保障支出等。

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上级补助收入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上级补助收入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

区委610办2019年收支总预算82.09万元。

1.收入预算。2019年收入预算82.0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2.09万元,占100%(其中,经费拨款82.09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占0%。2019年收入预算较上年减少21.36万元,下降21%,主要原因是没有非税收入和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减少。

2.支出预算。2019年支出预算82.0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2.09万元,占87.8%;项目支出10万元,占12.2%。2019年收入预算较上年减少21.36万元,下降21%,主要原因是没有非税收入和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减少。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82.09万元。

1.基本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72.09万元,是指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助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53.03万元,包括:基本工资15.58万元、津贴补贴14.12万元、奖金14.39万元、伙食补助2.21万元、公务费2.80万元、福利费0.74万元、交通费2.88万元、工会经费0.31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9.06万元,包括: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2.43万元、养老保险5.94万元、住房公积金10.69万元。

2.项目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10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主要用于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

五、“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9年区610办“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2019年经费预算比上一年减少0.71万元,下降100%,其减少原因:执行规定,坚持节约。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2019年区610办无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2019年区610办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82.09万元,收入预算较上年减少21.36万元,下降21%,主要原因是没有非税收入和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减少。

2.政府采购情况。2019年区610办无政府采购。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至2017年12月31日,2019年区610办共有车辆0台。

七、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纳入区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1907191138386254.XLS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