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荣誉展室

武陵区柳菱社区荣获“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湖南省司法厅和民政厅印发了《关于命名第九批“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通知》,武陵区芷兰街道柳菱社区榜上有名。

fa1a11eda1b44a9cbab5d6ead63cf84f.png

柳菱社区荣获“湖南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称号

近年来,武陵区司法局按照省、市关于加强法治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在全区扎实开展了“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全面落实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向群众传递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治理念,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七五普法以来累计3个村(社区)荣获“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荣誉称号,18个村(社区)获得“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荣誉称号。

下一步,武陵区司法局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和法治氛围。

[编辑:张 敏]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