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公示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加快推进执法信息公示工作,全面落实行政执法“四项制度”,实现执法信息公开透明6月3日上午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行政执法公示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区属行政执法单位共23家参会

1f10c14f347f4ff682a273e0e9d92f2d.png

培训会现场

会上,首先对武陵区行政执法信息公示统一平台的操作进行了现场培训,并针对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其次对行政执法信息公示的内容、上传的时限要求等进行了明确规范。

最后,区司法局分管行政执法的负责人强调,在区政府门户网站统一设立行政执法信息公示专栏是落实行政执法“四项制度”的重要举措,各行政执法单位要高度重视,按要求及时上传各单位的行政执法信息,区司法局将对各单位的上报情况进行督导调度。

[编辑:黄文涛]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