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司法局开展主题党课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党员干部素养,武陵区司法局于4月24日下午开展了“奋斗不息,奉献不止”的主题党课。此次党课,区司法局邀请到武陵区一等伤残退伍军人田工作为主讲人。田工作为道德模范,多次受到国家级、省市级宣传报道,有着“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湖南省自强模范”、“全国优秀志愿者”、“全国优秀退伍军人”等多种荣誉称号。

c9dd1e74eb43490eb8a52e58f42b69f1.png

主题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田工以《奋斗不息,奉献不止》为主题,用朴实的语言讲叙了他五十年如一日,在部队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故事退伍回地方后,身残志不残,主动参与打扫社区环境卫生、救灾帮困、宣讲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参与“常德诗墙”修建、给需要的相关单位帮忙,他没有具体的工作岗位,他将回报社会作为自己的工作,田工说:“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在于给自己多留拼搏足迹,为社会作出有益的贡献,使他人生活得更加美好”他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政法干警,现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b5a7cc49c26a464f9ada1dacc116bfcb.png

田工以《奋斗不息,奉献不止》为主题讲述现场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田工同志为榜样,真正牢固树立起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学习田工精神,甘于奉献、乐于奉献,把个人发展融入祖国未来发展之中。

[编辑:郭湘平]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