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召开2023年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武陵区召开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武陵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志刚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慈陵,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龚群辉,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宋君出席会议。

f9145a8c189c4cc583a9d99579a68b82.png

会议现场

会议下发了武陵区司法局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佳欣指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司法局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建设。要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司法行政良好形象。

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宋君结合典型案例,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持续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底线,严守法纪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慈陵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武陵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提升之年,要以廉政为“本”,永葆司法为民之“正”,坚定不移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政治引领,聚焦突出问题,严字当头、重拳施治、动真碰硬,打好打赢作风建设“主动仗”,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08b2d76cfc964ea7926144a1a9ef5995.png

讲课现场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