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实效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武陵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微党课、观看党员教育片、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自开展微党课活动以来,区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局党组书记和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带头,普通党员广泛参与,形成“人人讲党课、人人有进步”的良好氛围。3月21日,南坪司法所长肖友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重温雷锋故事,感悟雷锋精神》的微党课。

ddda117ad72a46b8a5ef8232dab35aa3.png

活动现场


激励党员干事创业,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微党课结束后,继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隋耀达带着乡亲们过上好日子》的党员教育片,用最直观的影像画面激励全体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

bff714d5af1d4b249ecaca3e80f93d40.png

学习现场


3月22日,局机关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来到武陵区丹洲乡太平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美丽乡村增添一抹新绿

11251b9edacc4db384a16852ffedbfb1.png

活动现场

0db29139595e400faaf2d12092252681.png

活动现场


据悉,下一步,武陵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活动载体,扎实开展各类党建活动,有效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党员参与热情,确保“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更加走深走实。



[编辑: 帆]

[审核:文龙猛]

[签发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