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营造良好社区矫正环境,推进法治社会和法治政府建设,6月2日,东江司法所在常德市沅郡学校开展《社区矫正法》法治宣传活动。

289344287bfe43bea87dd232b7c472cf.jpg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东江司法所通过悬挂条幅,布置宣传台等方式,营造了庄重活泼的活动氛围。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老师和学生发放《社区矫正法》宣传单,给学生和老师们讲解《社区矫正法》的由来及作用,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共同推动《社区矫正法》的贯彻实施,为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共同努力。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社区矫正法》等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练习本800余本,解答师生法律咨询30余人次,本次活动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东江司法所还将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学习,为《社区矫正法》的正式实施营造氛围、奠定基础,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