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举办如法网应用推广百日竞赛集中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司法厅、常德市司法局关于《“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暨如法网应用推广竞赛活动方案》及《竞赛活动评分细则》的要求,确保竞赛活动顺利有效开展,6月29日下午,武陵区司法局组织相关业务股室、14个街道(乡镇)司法所、22家法律服务机构开展如法网应用推广集中培训会,司法局分管领导李薇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共有四项内容,一是进行活动方案和任务分解的解读;二是观看省厅如法网推广应用活动主题宣传片;三是责任股室对分管版块进行现场网络同步操作演示;四是指导现场参会人员运用如法网手机APP对天润尚城志愿点、茉莉村农贸市场志愿点进行点赞。

李薇强调,各责任股室、各法律服务单位要主动认领省市关于如法网应用推广的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如法网+公共法律服务”的学习推广工作,做到对管辖领域、管理人员进行层层宣传发动让每一名司法行政人员、每一名律师、每一名法律工作者、每一名司法鉴定人都参与到活动中来,带动全区各机关、街道(乡镇)、社区干部职工养成每天主动上如法网、自主阅读公共法律服务内容的习惯。

下阶段,武陵区司法局进一步加大对竞赛活动的督促指导和跟踪问效力度,对各项工作进度情况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一月一小结 同时,依托各类媒体、媒介加强活动的宣传报道,不断提高公共法律服务的认知度、满意率,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浓厚氛围。

[编辑:邱 容]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