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兰司法所组织矫正对象开展《国家安全法》集中教育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上午,芷兰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集中教育、点训活动。本次教育宣传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由司法所所长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国家安全法》的重点条款与相关案例。

7018e153e3544c518847c278322557f6.png

学习《国家安全法》重点条款与相关案例

在《国家安全法》专题教育之后,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整顿教育,重申了各项日常监管规定,对近期多次未按规定信息化核查、接受通讯核查的人员做了批评教育,重点针对涉毒犯罪向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警示案例教育。通过教育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觉悟,摆正了接受社区矫正的态度,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纪律意识、服刑意识。

 

[编辑: 艺]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