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布谷鸟”公益律师大讲堂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观念,维护国家安全,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环境,武陵区司法局联合穿紫河街道于4月15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邀请湖南德有常律师事务所唐铭键律师授课,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60余人参加讲座。

ef0ffd79d9fc4c50aea7bca2fc71a6d0.pn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现场

课上,唐铭键结合真实案例,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进行了深入解读,提高了听众的保密意识,防止无意识泄密。讲座结束后,大家来到穿紫河广场观看安全教育宣传展板、浏览宣传资料。

7a66b0d7f5a945ba809297495993706a.png

观看安全教育宣传展板

次法律知识讲座,帮助基层工作人员树立和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编辑:张敏陈建军]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