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送温暖 社区矫正有温度 ——武陵区司法局走访慰问困难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对象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对象的帮扶工作,切实提高社区矫正质量和安置帮教实效,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陵区司法局对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对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

f34aeed9b6484f8cb20172578bea8ddb.png

活动现场

武陵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佳欣带队走访慰问,为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对象送上深切的关怀及慰问物资,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克服困难,争取顺利回归、融入社会。受慰问的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对象纷纷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端正思想态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殷殷关切。

武陵区司法局坚持“监督管理为基础,教育帮扶为核心”的工作理念,通过暖心帮扶活动,使社区矫正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活动共走访慰问10名困难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对象,既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特殊群体的心坎里,又充分彰显人文关怀,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杨 毅、邵 菁]

[审核:文龙猛]

[签发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