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来武陵区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9日上午,省、市人大调研一行7人来武陵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调研工作,区司法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参加调研

276956ed8c3b49bfa38e28c12e6181bd.png

调研现场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区司法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现场交流访谈、查阅资料案卷等方式,对武陵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了解,对区本级及相关区直部门的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进行了分析指导,并收集整理了武陵区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的相关建议。

下一步,武陵区将全面对照调研组反馈的相关要求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统筹部署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做出成绩、做出亮点,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编辑:进、周靖丁]

[审核:文龙猛]

[签发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