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兰司法所开展“道德高尚 重铸新魂”主题教育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教育质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夯实社区矫正对象思想改造根基,31武陵区司法局芷兰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以道德高尚 重铸新魂”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702c03c788884356a9cb797c651a0c4f.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主要从三个方面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教育引导一是遵守社会公德,通过引经据典,教育矫正对象要堂堂正正做个大写的中国人二是阐述职业道德,工作为我们提供了赖以生存的资金保障,从事相关职业就要遵守相关职业道德,教育他们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三是围绕家庭美德为教育内容教育他们要抱以宽容的心、感恩的心对待任何人或事,以自己的行动来回报社会。

芷兰司法所在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法律知识的基础上,丰富教育内容,通过次道德教育主题学习帮助矫正对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正确的思想去支配行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