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护蕾”进校园 法治护航助成长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教育环境和氛围,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321日,芷兰司法所联合常德市芷兰实验学校以“利剑护蕾进校园 法治护航助成长”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法治主题讲座。

1165d123773244099b4b535351e16175.png

讲座现场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的师生们讲述人身安全防范、校园霸凌、防性侵等相关知识向学生们讲解校园欺凌、违法犯罪将会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

3a9775ae71e0457a92c865c1edd86959.png

讲座现场

本次授课使学生们对校园欺凌、校园性侵的危害及如何预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教育学生当受到校园欺凌不良侵害时要学会有效地进行自我保护及时向老师、家长警察求助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意识和防范能力鼓励学生在遇到侵害自身权益时,要能够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