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科级干部培训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武陵区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和本领,3月26日,武陵区科级干部培训班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邀请武陵区“法治布谷鸟”讲师团成员、湖南湘声(常德)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陈小利授课。

29b115eff38a4fc9a7e660096378dc43.png

讲座现场

陈小利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常德讲起,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线,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和发展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思想的核心要义、青年同志应当怎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讲课还列举了大量典型案例,帮助与会人员更好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武陵。

此次讲座现场气氛热烈,陈小利的法治教育课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大家纷纷表示,在平常的工作中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科学工作方法,耕好基层法治建设“责任田”,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