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服务“六稳”“六保”

来源:武陵区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服务“六稳”“六保”工作。近日,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对一起串通投标拟不起诉案件举行公开听证会。此次听证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公安机关办案人员、律师共同参与。

e75fbf09d4c044e3aa1f2a17598a5fe1.jpg

听证会现场

听证会上,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案件承办人陈敏就案件事实、从轻情节、适用相对不起诉法律依据及理由进行了陈述。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真诚悔罪。

随后,各位听证员在全面听取案件事实的基础上,经过讨论形成了听证评议意见。同时充分肯定了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在护航民营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检察机关打击与挽救并举、在执法中普法的办案理念和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参加该起案件的听证,深刻意识到守法才能让企业长远发展、健康发展。

武陵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此次听证会,体现了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赢公信的执法理念,是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工作的一次成功尝试,我院将一如既往地服务民营经济,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罗思聪 杨维维]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