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麻将玩出麻烦 遭绑架警察解难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13-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杨某和嫂子在市城区小高山街附近的一个麻将馆玩了会儿麻将,没想到赢了钱后却招来了大麻烦,先是被逼迫承认“出老千”,然后被绑架起来索要“老千赔偿金”。2月12日,城南派出所民警依法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和卢某刑事拘留。
 
     2月9晚上,杨某给哥哥拜年,吃过晚饭后嫂子便带他去附近的一个麻将馆打转转麻将。第二天9时许,杨某和嫂子赢了钱正准备回家,没想到同桌的陈某因输了2000多元钱,心有不甘,便怀疑他们俩“出老千”,在巷子口将两人拦住,并对杨某拳打脚踢。随后,陈某打电话叫来卢某帮忙,将杨某绑架至附近一宾馆内,逼迫他承认“出老千”。杨某害怕再挨打,不得不承认“出老千”,并将身上的3000元钱交给了陈某和卢某。经过2个小时的逼迫和赔偿,杨某才被放出来。城南派出所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经过走访和蹲点守候,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和卢某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和卢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因赌博造成的债台高筑、婚姻破裂、滋生黑恶势力的事件屡见不鲜,市民尽量不要出入这些场所,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