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盗骗毒”持续发力 武陵公安破获砸车盗窃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武陵分局“打击盗骗毒、全力保民安”专项行动的要求,南坪派出所民警众志成城,斗志昂扬。11月21日,南坪派出所新任所长刘绍文上任首日便连夜突击,带领值班民警抓获一名砸车贼,快速破获一起盗窃财物案件。


    21日23时许,南坪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的车辆被砸。接警后,所长刘绍文带领值班民警熊廷芳迅速赶至现场,当场抓获嫌疑对象王某(男,45岁,安乡县人)。值班民警立即对现场周边展开了调查工作,并对附近的视频资料进行了调取。经连夜审讯,在如山铁证面前,王某终于对其砸车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自己曾于今年9月4日凌晨,将停放于长庚街道办事处大门口的一辆黑色丰田越野车砸坏并盗窃车内财物若干的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之中。

 
 [作者:欧明松  沙伟]
 
 [编辑:屠远斌]
 
 [审核:宋雨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