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岗不离职 擒获偷机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武陵公安分局二层单位骨干调整尘埃初定,府坪派出所新任教导员王磊一上任便带领民警龚佑夫等通过缜密侦查,跟踪布控,成功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员李某(男、43岁、武陵区人),顺利帮受害人追回被盗苹果6PLUS手机。

 

     21日15时许,府坪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冯某报警,称自己在常德市武陵区水星楼一楼售票厅购买电影票时,放在外套口袋的手机被一名男子盗走,价值人民币6千元左右。接到报警后,教导员王磊立即安排民警龚佑夫展开侦查。经过详细的走访调查,调取视频资料进行分析,发现了一名身着卡其色、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王磊和民警龚佑夫在布控中终于于当晚19时许发现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人李某的踪迹,随即在下南门肯德基门口将其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交代自己当日下午寻找盗窃目标时,窜至水星楼一楼售票厅,趁受害人不注意之际将其盗走的犯罪事实。嫌疑人本想出门销赃售出手机,没想仅过了4个小时便被民警追上,并迅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追回的手机已物归原主。

 
 
 [作者:欧明松  沙伟]
 
 [编辑:屠远斌]
 
 [审核:宋雨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