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公安舆情应对经验登上“国字号”讲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27日,由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舆情中心举办的2015年“公安机关舆情应对高级研修班”在广东珠海举行,武陵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欧明松同志受邀在培训班上授课。
    在培训会上,欧明松同志向自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以及北京、宁夏、湖北、广东、山西等地的公安机关与会代表,系统介绍了《涉警舆情“四色预警”应对体系》,并详细汇报了武陵公安近年来在舆情处置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会上,现场听课的专家、学员均高度认可“四色预警”的实战技法,认为有十分成熟的推广价值。

    据悉此次培训班同堂授课的还有中山大学新闻学院博士生导师、人民网舆情检测高级分析师和中国青年报资深编辑等。在此次培训会议上,北京、广州、珠海三地公安机关作为典型代表,介绍了其在舆情处置工作的特色亮点。

 
 
 [作者:  ]
 
 [编辑:屠远斌]
 
 [审核:宋雨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