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司法局督查武陵区司法行政执法状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518下午常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林率督查组一行4人,到武陵区开展司法行政执法状况督查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汇报、现场检查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武陵区司法行政执法状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听取了武陵区司法局开展行政执法“法律体检”和整改落实的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基层人民调解案卷、法律援助案卷社区矫正案卷以及执法监督台账,并对“公共法律中心”、“社区矫正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武陵区司法行政工作,认为武陵区司法行政执法工作严谨,“法律体检”自查比较到位,对存在法律问题的引发原因和风险分析比较客观,具体的整改措施比较得力,同时也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要求武陵区司法局进一步加强执法状况监管,把督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迎接6月份省厅“法律体检”督查验收。

 
 
                                                                                            [作者:李文君]
                                                                                            [编辑:屠远斌]
                                                                                            [审核:宋雨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