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部署法治宣传专栏案例征集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区法治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2016年5月25日上午,武陵区依法治区办组织召开全区法治宣传工作会议,部署法治宣传专栏案例征集工作。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段侑志主持,区依法治区办副主任、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贾劲松和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对法治宣传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决定在《常德晚报》开设法治宣传专栏——《吕舒说法》,预计6月份开栏,每半月一期。该栏目将选取各行政执法单位的法治典型案例或社会热点事件,特请湖南德有常律师事务所主任、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法学客座教授吕舒对案例从法学理论、司法实务角度进行分析评价,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普及法律知识,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会上,区依法治区办副主任贾劲松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要求,明确领导负责制,严格把好案例质量关,形成较好的栏目品牌效应,进一步推进“法治武陵”建设。

 
                
                                                                                            [作者:刘志婷]
                                                                                            [编辑:屠远斌]
                                                                                            [审核:宋雨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