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司法局组织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区司法局学习计划安排,5月30日下午,武陵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就“讲政治、有信念”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议,各党员代表结合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骆绍宏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则部分内容,基层司法所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做了发言,认为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集体讨论环节,党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成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最后,总支部书记贾劲松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全局党员一方面抓好学习,不能浅尝辄止,务必学深学懂学透另一方面抓好实践,不能纸上谈兵,务必将新思想融入本职工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陵区司法局全体党员按照总体安排部署,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详细做了学习记录,撰写心得体会,做到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悟。下一步,全局党员将继续按照学习安排,分阶段、分步骤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作者:  ]
                                                                                          [编辑:屠远斌]
                                                                                          [审核:宋雨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