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服务暖民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湖南开旗律师事务所服务大厅进来了两位年轻人,他们口中不停的道谢:“感谢彭主任、傅律师帮我们代理官司,给我们办的太好了,真的太感谢了,他们为父亲的交通事故案件费心了,我代表全家谢谢彭主任、傅律师!”,随即,他们拿出早已制作好的锦旗,展示给大家看。只见锦旗上写着“维护公平、捍卫正义”八个大字。

55598ca39eea4026a344aca1e87aa2d9.png

为彭主任、傅律师送上锦旗

两位年轻人姓闫,是两兄妹。2019年4月25日,两兄妹的父亲闫某某驾驶电动车在306省道左侧路口由北往南横过道路时与成某驾驶的轻型普通货车相撞,货车的正前面撞到闫某某驾驶的电动车右侧,并推着电动车及闫某某向前行驶了21米,致闫某某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这对兄妹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了湖南开旗律师事务所彭国军主任,希望彭主任能代理这起交通事故案件。彭国军、傅蓉两位律师有着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专业严谨的办案风格,在接受案件以后,迅速开展调查,了解案情细节,整理辩护思路,最终顺利结案,为死者闫某某的家属争取到了伤亡补助金,为闫某某的妻子争取工亡职工供养亲属抚恤金。闫某一家为表示对彭国军主任、傅蓉律师的感谢,送来了锦旗,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湖南开旗律师事务所始终本着全心全意为当事人服务的宗旨,秉持严谨务实的办案态度,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宗案件,据了解,该所今年以来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达300万元。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