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召开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426午,武陵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总结表彰2019年的工作,部署2020年的工作。武陵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中心、社区矫正局干部职工,各司法所所长、内勤及转业干部,警司联调员,区属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贾劲松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周朝辉同志作讲话。

e242bb08af124ae5946f17be6fc79c5c.png

2020年度武陵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现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薇同志宣读了武陵区司法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机关邓盈盈、南坪司法所肖友泉、 湖南博集律师事务所高锋、中信法律服务所熊先鸣、白马湖司法所赵洁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武陵区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要求,始终把法治政府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推进依法行政;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通过整合资源、完善制度、创建载体,不断提升法律服务质效;以维护社会稳定为目标,强化措施、抓好管控,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切实提升了司法所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以党建带队伍、抓班子、强素质、树形象,全力加强司法行政政治机关建设。

会议强调,2020年,武陵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对标聚力,牢牢把握司法行政工作正确方向,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在建设法治政府上统筹发力,严格对照《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我区实施方案的具体任务安排,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在优化法律服务上精准用力,以普法依法治理为依托,全力建设覆盖城乡、便捷高效、普惠均等、智能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要在履行稳维职责上持续加力,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充分发挥司法行政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职责,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主动着力,切实集中资源、集成政策,大力推进基层基础工作的全面、快速发展。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全力助推武陵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武陵区司法局]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