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回顾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派驻政法委纪检组副组长宋君、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区律师事务所及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贾劲松主持。

98bcad921e834c9cb73cfcb8d3066812.png

2020年度武陵区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局长周朝辉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19年武陵区司法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监督职责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取得新的成效,2019年我局被评为全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集体,无一人受党纪政纪处分。

会议强调, 2020年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二届区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

随后,宋君对区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坚持以“四风”为抓手,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三是切实维护干部队伍良好司法形象。

 

[编辑: 武陵区司法局]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