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司法局到武陵区第一小学视察“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鳌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修超一行到武陵区第一小学视察“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武陵区司法局局长周朝辉陪同。

55fcfef91724479e935d17a6c3128c15.jpg

视察现场

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武陵区第一小学普法、禁毒、安全生产、国防、人防等五大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期间听取了武陵区第一小学相关创建工作汇报。王鳌局长充分肯定了该校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前期建设工作,该校作为常德市唯一的“首批湖南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申报点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该校充分利用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这一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多层次多领域法治教育活动,不断满足广大青少年法治文化需求,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