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从监管规定,遵守疫情管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上午,芷兰司法所开展了以“服从监管规定,遵守疫情管控”为主题的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点训活动。

17d2cb90d3fb4f4db81b0e0d284a9b40.png

集中教育活动现场

司法所所长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社区矫正对象的会客、请假、外出、聚会等事项提出了严格规定,对本所监管的矫正对象进行全面排查,严格审批外出请假程序,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及亲友不参加或减少聚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另外,司法所就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日常监管规定、社区矫正警示案例等内容对矫正对象开展了详细的教育活动,并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点名训话,确保各矫正对象牢记行为规范内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服从意识、纪律意识,而且在全体社区矫正对象中营造了科学防疫、依法防疫的良好氛围,为社区矫正工作中树立了牢固的安全防线。

[编辑:喻 艺]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