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司法所开展春节前走访社区矫正对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年关将至,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准确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动态,有效防止再犯罪现象的发生,武陵区司法局白马湖司法所于1月14日至1月19日对辖区在矫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集中走访。

2e90ff1e3dfc4f3a876e5d64a281cfdb.png

走访现场

走访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与社区矫正对象家属、社区干部以及邻居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矫正对象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准确的掌握了社区矫正对象近期的动态。并就疫情期间社区矫正对象关于会客请销假制度手机APP信息化核查等规定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他们务必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如有特殊情况立即上报司法所。此外,司法所工作人员为新入矫社区矫正对象发放了《民法典50问》及《社区矫正法》等法治书籍,作为其居家学习读本,为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知法、懂法、学法、用法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为更好的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刘木]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