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紫河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21日,穿紫河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件。

据调查了解,2020年11月20日,某广告公司法人吴某与宋某、彭某签订安装协议,而后宋某、彭某再临时请葛某负责安装位于常德市奥园誉景湾在建大楼的外墙钢管架葛某在安装工作即将完成时,不慎跌落受伤,后及时送院治疗。双方葛某赔偿问题上发生争议,于2021年1月19日申请穿紫河司法所调委会进行调解。

248f85c4f02a4429817ba04fc228c99e.png

调解现场

司法所工作人员受理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条款进行调解详细询问三方当事人具体情况,并要求当事人提供相关诊疗病历资料经过三方多次协商,在有一定调解基础后于2021年1月21日召集进行调解,三方矛盾的关键点在于葛某提出的赔偿金额上。司法所调解人员详细解读了相关赔偿标准,并依据法律相关规定对各项赔偿数额进行逐一核算,核算结果和三方当事人的想法仍有一定差距,调解工作一度陷入僵局。司法所调解员采取“各个击破”和“背靠背”方法最终使三方都做出一定让步,达成赔偿协议。至此,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圆满画上句号。


[编辑:陈建军张钊伟]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