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司法所走访慰问社区矫正困难家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掌握社区矫正对象思想动态及生活状况,确保辖区春节期间社会稳定1月29日武陵区司法局启明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访了辖区在矫的困难社区矫正对象。

2066aed520784c1cbbbd074696f86f5b.png

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访社区矫正困难家庭

通过走访了解,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徐某家庭经济困难,母亲年迈多病,哥哥患有精神病,自身离异,孩子年幼,全家人挤在不足50平方的廉租房内,家庭重担全落在其一人身上,家庭生活非常困难。为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徐某一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启明司法所其家人送去了米、油、鱼、肉等生活用品,同时鼓励他要克服困难、遵纪守法、树立信心、融入社会。

社区矫正对象徐激动的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管理制度脚踏实地做事,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

 

[编辑:何 伟]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