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工程款项引纠纷,人民调解化干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白马湖司法所受理调解一起拖欠工程款项纠纷。据了解,孙某与李某于2013年11月签订班组承包协议,工程一共包含434万余元总结算价款但直到目前为止,李某仍46万元未向孙某结清,其中包含39万余元农民工工资,双方就此产生纠纷。

考虑到这次纠纷关系到广大农民工是否能拿回血汗钱的问题,司法所人民调解员第一时间联系李某,告知其《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相关条例要求并通知李某及时赶到司法所进行人民调解,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ede5d031579c4c46bc7a6a37d91ff38b.png

调解现场

下午两点半,双方在司法所进行调解,调解员将本案原委完整梳理用法说理,以情动人,最后李某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允诺自今日起7日内结清欠款,双方就此事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人民调解协议书,一桩工程拖欠款项引起的纠纷划上圆满句号。

[编辑:廖若名、刘木兰]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