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召开律师、司法鉴定专项工作推进会暨全省律师集中视频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关于在律师、司法鉴定行业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3月27日,武陵区司法局组织全区13家律师事务所、1家司法鉴定所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专项工作推进会暨全省律师集中视频培训会。

07593579025c4b09bb7e87f3f2b2adcd.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就律师、鉴定人员从业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的事项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坚决杜绝违法违规执业、与司法人员不正当接触、进行“人情、金钱、虚假”鉴定等问题的发生,若一旦发生,武陵区司法局将以“零容忍、无禁区”的工作姿态,落实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着力整饬行风行纪。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律师和司法鉴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执业水平,为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的新形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邱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