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招标文件评审论证会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0日上午,武陵区司法局召集区发改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常德江北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公司、法律顾问就武陵区第三小学、第五小学5G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及设备租赁服务项目招标文件进行评审论证。

1daa29eda1034749add664665bb8f01f.png

评审论证会现场

会上,参会单位就5G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及设备租赁服务招标形式以及招标文件资信业绩、服务方案评分标准,付款方式、售后服务等合同条款进行合法性、合理性、必要性以及科学性论证,提出了合理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以保证下一步招标工作的顺利进行。此次评审论证会的召开为服务我区5G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学与教的效果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徐冰心、邓盈盈]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