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 为民解忧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感谢你们伸出援助之手,替我挽回经济损失。”9月下旬,法律援助受援人龚某中先生为其劳动争议纠纷的法律援助代理律师——湖南芙蓉(常德)律师事务所的陈立敏律师赠送一面锦旗,特表其感激之情。

3c69af579ad446e6b7d60faa2d9e455c.png

法律援助受援人为援助代理律师赠送锦旗

7月,龚某中与湖南华电常德公司产生劳动纠纷而失业,导致作为家庭唯一经济来源的龚某中一家经济困难,随即向武陵区法律援助中心就该劳动纠纷申请法律援助。中心指派湖南芙蓉(常德)律师事务所的陈立敏律师为其援助代理该事项。陈律师与受援人龚某中多次沟通案情后,同受援人前往其曾经工作的公司调查取证,并协助其与常德民昌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相关的调解工作,在协商无果的情况下向武陵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申请。9月,经过仲裁裁决,代理律师为受援人龚某中挽回经济损失32598元。

近年来,武陵区法律援助中心受理多起劳动(劳务)纠纷法律援助案件,案件中的当事人作为弱势群体,在与公司主动协商维权的道路上磕磕绊绊,公司往往对当事人的事由置之不理,维权之路异常艰难。本中心在受理此类案件时,为受援人指派在该纠纷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律师,从而更好地保障受援人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编辑:邱 容]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