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武陵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有效提升行政复议服务质量和水平1029日上午,武陵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区司法局举行,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戴志刚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d444aa3019ec4323870e98d175fb2224.png

揭牌仪式现场

戴志刚在致辞中表示,武陵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的设立,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和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也是健全行政复议工作机制的重要体现,标志着武陵区在推动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蓄力量,感恩奋进,切实增强做好武陵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主动作为、落实责任,破解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提高政府公信力;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担当实干,扎实推进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发挥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便民为民的制度优势和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把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抓好落实抓出成效,为保障和规范行政权力运行、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发挥重要作用,为推进武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编辑:丁诗思]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