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庆团圆”武陵区司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古人云:“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元宵节总是踏着春的脚步来到。为宣传和普及传统节日习俗,丰富节日文化内涵,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充分展示我局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武陵区司法局于2月11日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全体局机关干部欢聚一堂,猜灯谜,庆团圆,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一年春的来到,一起迎接新一年工作的挑战。

a10b1a471b5447cb8008e58e66d7d434.png

武陵区司法局开展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上午九点,局四楼会议室早已挂起了红红的灯笼,交织悬挂的灯笼伴随着愉快欢庆的音乐,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灯笼下悬挂着的一个个灯谜,吸引大家驻足思考。大家站在五颜六色的灯谜条下,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谜底。本次活动一共悬挂了50条谜语,大家猜中谜底后,由政工室工作人员根据谜底的对应编号给答题者发放奖品。活动准备的谜面有趣而通俗,涉及面十分广泛,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01facdb6f4794d15a939d8b89a918e9e.png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入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和风俗习惯,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气息,也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小朋友也参与其中,体现了文化的传承,为活动更添一份内涵。今后,武陵区司法局将常态化、多样化的推动“我们的节日”等系列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有效互动,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夯实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编辑:郭湘平]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