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议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上午,武陵区司法局召开了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议,司法局分管领导、社区矫正全体工作人员、各司法所所长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

b5a3c051dd6c434fb53e89be9d122e71.png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省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会议精神,区社矫局局长对春节以来全区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及安全监管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全区社区矫正监管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当前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区司法局分管领导杨辉平主任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贯彻全省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将省厅的要求落实到位二要深刻认识社区矫正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升专业能力,提高工作标准,提振精神状态;三要切实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提高教育矫治针对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依法依规进行奖励和事项审批,保障社区矫正监管安全稳定。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