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司法局迎接常德市人民检察院社区矫正巡回检察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社区矫正工作,保障刑事判决、刑事裁定和暂予监外执行决定的正确执行,按照湖南省检察院关于探索社区矫正巡回检察的工作部署,武陵区司法局作为常德市社区矫正巡回检察试点第一站,4月18日上午,在武陵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常德市检察院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动员会议,标志着常德市检察院对武陵区司法局巡回检察工作正式启动。常德市白洋堤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建国,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天,常德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石林,武陵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朝辉,武陵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文焱等出席会议。

59a972189e9a49f0bb3e4b1e11296878.png

会议现场

动员会上,常德市白洋堤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建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回检察的自觉性;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回检察工作,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要对标对表,认真整改,主动把接受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当作规范社区矫正执法、促进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契机;要以维护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为底线,以促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发展为目标,练好内功,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会上,武陵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朝辉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加强协作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需要;认真落实整改,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

此次常德市检察院对武陵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将持续一周时间,武陵区司法局将以此次检察为契机,对检察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严格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促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开展。

[编辑:杨毅、邵菁]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