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春风绿,又是一年植树时。为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427日上午,武陵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fbb61b947b644a4e853f38a7550d6891.png

活动合影

在植树活动中,全体党员纷纷动手栽种花草树苗,他们不怕劳累,不怕泥士,争先恐后地铲土、栽种、浇水,热火朝天,每个都亲手种植了一棵小树苗。一棵棵代表着希望的小树苗显得那样的稚嫩、弱小,但是在他们的身上我们却看到了青木成林的希望。

344e91e9cfb849a4a6a9856e72812d80.png

植树现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丰富了党组织生活,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进行了绿化建设,提高了大家的“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大家在活动中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武陵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郭湘平]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