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司法局开展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业务指导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扎实推进武陵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10月中旬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薇带队,局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先后到穿紫河司法所等8个司法所开展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业务指导。

dfade2891b10472f8eeb3aabb343535d.png

指导小组在南坪司法所开展业务指导

督导小组实地督查司法所政治建设、组织队伍建设、业务工作、所务管理、基础保障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和司法所长一起按照《湖南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评价标准(暂行)》逐项内容进行对标查找问题,制定达标措施。

分管领导指出,今年是湖南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开局之年,纳入今年考核范围的8个司法所,要以此项行动为契机,严格按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要求,对标对表,全面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促进司法所提档升级。要进一步发挥司法所在推进新时代法治武陵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治理水平方面的职能作用,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