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司法局迎接区检察院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安全稳定,督促社区矫正工作依法管理到位,防止出现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情形10月14日上午武陵区司法局迎来武陵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林一行,对武陵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54b82799580e476596482f8739856857.png

督查现场

围绕社区矫正对象排查管控是否到位、执法程序是否严密、档案文书是否规范三方面,分别在武陵区社区矫正局、启明司法所、穿紫河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督导检查区检察院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社区矫正对象信息化核查情况、查阅档案等形式,深入了解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抽查的两个司法所查看湖南智慧矫正一体化平台、查阅了社区矫正对象个人档案对社区矫正对象报到、信息化核查日常走访、外出请销假等重要环节进行检查。督查中,武陵区社区矫正工作得到了督查组的肯定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武陵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进一步提升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杨毅、邵菁]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