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司法局关爱干部职工从“心”出发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和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干部职工建立正面、积极向上的心态,提高干部职工生活幸福感,营造良好工作氛围,5月19日下午,武陵区司法局结合心理健康讲座和“微党课”活动,给全体干部职工注入“心能量”。

2ca74a6b55694ba0bfa515b959447dfb.png

讲座现场

心理健康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娟老师开讲,主题为《健康生活从读懂情绪开始》。讲座中,吴娟老师围绕情绪的来源、意义、处理情绪的技巧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从多个角度分析了日常生活、工作中产生负向情绪和压力的原因,详细讲解了情绪管理的办法,并分享了解决问题的一些实用好技能,对于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认识自己,正确面对自己的情绪、心态,促进心理健康起了良好的作用。

随后,三名党员干部结合违反保密法律法规典型案例,领学保密知识,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微党课”,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扎实做好保密工作。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和“微党课”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学习了心理学和保密工作的知识,还帮助干部职工释放了压力、舒缓了身心,更让他们关注生活的美好,关爱自己、悦纳自己,营造了融洽温馨、积极进取的工作环境。


[编辑:邵菁、刘冬]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