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来武陵区调研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情况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调研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情况65日,常德市司法局局长孙权新一行到武陵区调研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情况。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胡红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常德市交通警察支队法制大队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丹阳街道办事处部门行政复议应诉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交流发言

5307e86ecf74461b816069894d7acdc3.pn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就武陵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情况作了汇报,详细汇报了武陵区目前行政复议人员配备情况、工作保障情况、配套机制建设情况、改革以来案件办理情况和经验做法以及武陵区行政复议工作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对优化行政复议工作的意见建议。参与座谈会各单位就本单位复议案件应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我区行政复议工作开展情况及法治政府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孙权新局长在会议最后表示,武陵区行政复议工作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区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行政机关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工作成效显著,他提出,武陵区要在现有良好基础下,持续发力,发挥行政复议规范执法倒逼依法行政的作用,从源头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希望武陵区多出亮点,持续擦亮武陵区“全国法治政府创建示范区”的金字招牌。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