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禁毒你我他 禁毒宣传进万家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是我国的全民禁毒宣传月,今年国际禁毒日的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武陵区司法局根据区禁毒委相关工作安排,采取开展禁毒讲座、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册、观看禁毒电影和禁毒直播等方式,向区司法局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普及了毒品由来、毒品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提高了大家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c9424dda53bb4532a3fd051d3a1cdec4.png

芷兰司法所与芷兰街道平安办在和瑞欢乐城开展禁毒宣传

“以前只是偶尔通过电视新闻媒体看到吸毒危害的报道,今天现场听到工作人员讲解的毒情形势,对毒品的认识更加深刻了,这个东西能给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巨大的伤害,我回去要跟家里人说千万不要沾染毒品。”活动现场一位群众向工作人员分享道。

a0091480360a475c99fe28f3f015bfed.png

芷兰司法所与芷兰街道平安办在辖区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步,武陵区司法局以“常德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为契机,继续紧紧围绕“全民禁毒你我他 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结合武陵区司法局工作实际,弘扬禁毒正能量,传递禁毒观念,增强禁毒使命感,持续营造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禁毒浓厚氛围。


[编辑:何不为]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