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司法局积极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清理整顿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清理整顿通知的工作要求。4月27日,武陵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薇带队,到常德市凯信司法鉴定所进行督导检查。

8d4975397d6546b1864f53ba5fd1f74e.png

督导检查现场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根据常德市凯信司法鉴定所自查情况汇报,重点围绕严把准入关、严格质量监管、加强执业监管等方面,全面详查了凯信司法鉴定所和司法鉴定人准入条件是否合格,执业许可证是否齐全、有效,业务类别是否属于法定登记范围,司法鉴定文书质量等内容,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

对于本次清理整顿工作,李薇副局长强调,司法鉴定工作是2020年度武陵区司法公正常德行工作的重点之一。凯信司法鉴定所作为武陵区唯一一家区属鉴定机构,要切实提高站位,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司法鉴定执业行为,全面提升司法鉴定服务质量和社会公信力,促进全区司法鉴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对本次自查和全面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逐条进行清理整改,确保清理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