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有武陵公安在,请您放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

为了所有最美好的遇见,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默默付出,

无怨无悔,

用坚守岗位守护平安,

用热血践行忠诚誓言,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武陵公安!!!

 

刑侦大队

4月30日、5月1日,刑侦大队通过两天奋战,破获一起涉案金额数百万元的诈骗案件。刑拘诈骗犯罪嫌疑人嫌疑人李某。

经侦大队

2020年5月2日下午,经侦大队在原定加班核查扫黑除恶工作基础上,大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徐军带领下,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所有核查民警参会,对照分局督导通知,进一步梳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治安大队

4月29日,武陵公安分局副局长魏章利带领治安大队、芦荻山派出所民警到“天景花池”进行现场查看并安排部署,要求做好防疫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自5月1日以来,芦荻山派出所每天出动警力12人次,每天3班,每班4名警力,治安大队民警到现场与派出所民警共同开展巡查值守,现场发现并当场指出整改安全隐患7处,全体安保警力始终在岗在位,认真履职,确保了“天景花池”景点游客和公共安全。

b1d799448fe44bb8bf6500621243c391.jpg

武陵公安分局副局长魏章利带领治安大队、芦荻山派出所民警到“天景花池”进行现场查看并安排部署工作

永安派出所

5月5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 永安派出所在刑侦大队、侦查实战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齐心协力,不畏困难,连续奋战14小时,在永安街道牯牛岗社区聚合苑小区门口将涉嫌故意伤害嫌疑人王某抓获。

府坪派出所

府坪派出所严格落实“五一”节假日的护安维稳部署,加强对辖区重点部位、场所和路段的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提升群众安全感,为小长假营造有序、平安、祥和的氛围。

穿紫河派出所

“五一”期间,穿紫河派出所全体民警主动放弃假期,全力投入,全所动员,日夜奋战,破获系列寻衅滋事刑事案件。已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人,目前此案还在继续深挖中。

2be2b5e89a004940bce1a21705f31992.jpg

全体民警投入案件中

丹阳派出所

丹阳派出所节日期间对辖区内常德市政府、大润发超市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巡逻,对辖区足浴按摩店、茶馆进行检查。

5e1eeadd397e4560b504d2fac069764b.jpg

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巡逻检查

白马湖派出所

白马湖派出所加强对重点路面的巡逻防控,定时定点进行街面巡逻,提升路面见警率,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加强对辖区重点区域巡查,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

南坪派出所

2020年5月4日南坪派出所民警在1小时内破获电动车盗窃案,抓获盗窃人员余某。

芷兰派出所

芷兰派出所民警牺牲五一休息时间,查处一茶馆,行政拘留老板陈某,行政罚款六人。

长庚派出所

2020年5月4日晚,长庚派出所民警牺牲休息时间查处一茶馆,行政拘留老板李某。现已行政拘留。

芙蓉派出所

2020年5月4日上午,副局长余滨洋召集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成员及芙蓉派出所民警对8条涉黑线索及2018年以来的5起案件进行了梳理,逐一进行研究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芙蓉派出所将按照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迅速落实到位。                      

站前派出所

5月3日下午,副局长余滨洋率领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到站前派出所检查扫黑除恶工作,站前派出所迅速整改落实。

93eb4b52da2b4f47bfcf45c508febbe9.jpg

副局长余滨洋率领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到站前派出所检查扫黑除恶工作现场

龙泽派出所

为保障烟厂节假日安全稳定,预防违法犯罪,龙泽派出所组织民警联合烟厂安保部对烟厂的生产区、成品库区、物流区、芙蓉大酒店进行了巡查,并建议在重点部位、进出口等加强检查和巡逻力度,确保无各类案件发生。

处警防控一大队

五一期间,一大队全体民、辅警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思想,通过强化“”一三五”分钟快速反应,对重点部位,治安复杂地区,人流密集地区开展严密巡防,来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全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

7bbbce970ec547d2880e6507fdfb804c.jpg

全体民、辅警开展巡防工作

处警防控二大队

处警防控二大队“五一”期间出动警力17人次,出动警车2台,皮卡车1台,摩托车6台,开展巡逻7 次,对辖区内5个重要路段、重要部位进行的联勤联防开展查控勤务,开展人工查控工作。盘查可疑车辆4台,盘查发现可疑人员3人,检查重点物品2件。   

[编辑:胡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