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君耀一行赴穿紫河司法所调研督导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下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戴君耀一行督导2020年全市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来到武陵区司法局穿紫河司法所进行走访调研,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鳌、武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友万、区司法局局长周朝辉陪同。

8d76cb2f53d84cbea485f96991c924a5.png

参观现场

君耀一行参观了穿紫河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详细询问了法律服务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了人民调解庭,深入了解人民调解工作,穿紫河司法所所长陈建军详细介绍了穿紫河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成果和“1+1”工作模式。最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室和心理咨询室,戴君耀指出心理咨询工作的开展很有必要,现今社会贫富差距、社会压力、家庭压力等等都会导致人的心理发生变化,因此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也是减少违法犯罪的有效手段。

8913e907fc154f3c81d9f6a1daf9b333.png

介绍现场

君耀穿紫河司法所的人民调解工作、社区矫正工作、法律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近年,武陵区在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司法所人员进一步选优配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办公用房改造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举措促进了司法所建设全面加强。下一步,武陵区司法局继续努力,持续推进基层司法所建设,全力打造高标准司法所示范创建“武陵品牌”

[编辑: 张钊伟 陈建军]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