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进驻武陵区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0日,中共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动员大会召开,市检察院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忠银,第一巡察组组长汪建保,副组长陈忠林、蹇学文,区委巡察办主任郭林及巡察组全体同志参会。

6086a38f7a2d4898b88531f79e2d8df9.jpg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王忠银同志从三个方面强调如何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一是准确把握系统内巡视巡察的政治定位和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两个维护”;二是把握巡视巡察工作重点,坚决落实政治巡视巡察任务;三是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做好工作。

汪建保同志就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作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系统内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牢牢把握系统内巡视巡察的重点任务;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院党组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郭林同志希望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把此次巡察作为一次对全院工作的监督检验,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以赴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  

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光宇同志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开展巡察工作是上级检察机关严管厚爱的重要举措和集中体现,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坚决支持市院巡察工作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市院巡察监督、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推动巡察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最后,陈忠林同志主持了民主测评工作,向武陵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发放《武陵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和《常德市院党组巡察组征求意见表》进行民主测评和书面征求意见。

[编辑:周骏 杨维维]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